*Young for you*

每一天,都是新的一天~

今天来写一篇长的『作文』
曾经从来没有想过哪一天我会怎样怎样
那一天我要怎样怎样 
可是当你长大之后你会为很多的事情而伤心
你会为家人的不理解    辛苦却不被赏识   甚至路人的一个眼神等等等等
有时候你会很累  很累   不是身体累的那种
就是说不上的累  心好像被抓住的感觉
很累很累 
我发现我是不是变了  虽然还是总为一些小事儿而烦恼
但是现在的我尽量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 
我之前看过一个视频  她说这几年  她尽量让自己静下来  去感受生活  她想从空闲中培养自己的兴趣
真的当你静下来的时候  你会发现 一 天的时间真的好长  不简简单单是 二十四小时  它是你不轻易为自己争取来的二十四小时  让心静下来   和另外一个自己对对话吧

评论